榴莲蛋挞

【五悠】我不靠谱吗?(下)

❤️285✖️虎,原著向,迫害七海海

❤️因为虎的某句话而吃醋的285,以及莫名其妙被五恨上了的七海海,还有被五吃醋波及到的无辜群众……虎全程懵



“硝子,我不靠谱吗?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你心里没数吗?”


家入硝子叹了第N口气,看向坐在沙发上发出疑问的人


“我当然靠谱,又强大,又帅气,又有钱,对他又好”


五条悟信心满满的给出了答案,家入硝子斜目而视,目光鄙夷


“既然你这么自信,为什么还要问别人”


五条悟的气场瞬间就弱了下去,那当然是因为……本该如此认为的某个小孩儿却并不这么想啊,他似乎十分憧憬七海呢,还说想成为那样的大人,确实,七海是很可靠,总是给人一种安心感,悠仁喜欢他也无可厚非,可是…………为什么这么不爽呢!!


五条悟的周围弥漫着危险暴虐的因子,他现在有种渴望血腥的冲动,想着或许该出去杀几个特级咒灵玩玩,没准能平复些许


“吃醋了?”


家入硝子饶有兴致的欣赏好友难得一见的失态,五条悟看向她的眼神不善,笑容却一如往常


“……开什么玩笑?”


真不坦率,明明脸都因为丑陋的嫉妒而变的扭曲难看了,还不承认呢,家入硝子无奈叹息,觉得多说无益,这个人不愿承认的事,任何话语都起不了作用,不过悠仁那孩子还真是厉害呢,居然能让这个不可一世的家伙吃瘪,独自失落还有那么点自我怀疑,真是难得一见,家入硝子的眼里满是看好戏的幸灾乐祸




七海健人准备带虎杖悠仁出任务的那天,五条悟居然十分罕见异常不合常理的提出了要同行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七海健人十分不愿搭理这个麻烦的家伙,却被他一句“虽然你很靠谱,但是悠仁是我的学生,我不放心把他交给别人”给顶了回去


可是,当初不是你来拜托我带他的吗?七海健人对这个反复无常的家伙无语,决定不再理会,虎杖悠仁倒是挺开心的,一路上小嘴儿说个不停


“好难得啊,能和五条老师还有七海海一起出任务”


“悠仁开心吗?”


五条悟歪头看向笑容明媚的学生


“开心!”


“那是和我一起出任务开心呢,还是和七海一起出任务开心”


五条悟突然问出了幼稚的醋意明显的话,七海健人眉头一皱,感觉到一股敌意,虎杖悠仁也愣了下,眨眨眼开始思考起来,却发现这是一道送命的选择题……无论选谁另一个人都可能会不开心,只能和稀泥


“都……都开心啊,老师你好像在吃醋啊哈哈哈…………”


虎杖悠仁的笑声慢慢消失,因为他看到五条悟的脸上没一丝笑意,阴沉的令他害怕,沉默的氛围蔓延,五条悟突然笑了一声说


“悠仁真是个狡猾的小家伙”


避重就轻的讨好两人,这孩子很会看眼色,但是五条悟却对他的答案并不满意,说什么都开心……简直就是把自己和七海放在了同一条水平线上,哦,不对,他应该更喜欢某位靠谱的大人吧,毕竟他看向对方的眼神都亮晶晶的,五条悟嘴角的笑容不变,插在兜里的手却慢慢握紧



这次的咒灵等级不高,虎杖悠仁一个人就能解决,他挥舞着拳头将咒灵揍的呲牙咧嘴,哀嚎不止,两个成年人站在一旁欣赏着学生的热血激昂,五条悟欣慰的说


“不知不觉间,悠仁已经成长这么多了”


“确实”


七海健人难得回应了他一句,五条悟定定的看了学生的身影一会儿,才转过头看向身旁的七海说


“说起来,我还真是该好好谢谢你呢,把悠仁带的这么好”


五条悟说话的语气和表情都与平时一般无二,但是七海健人却敏锐地发现了隐藏其中的一点嘲讽与不悦,他皱了皱眉,低声回道


“不必,都是他自身努力才能成长的这么迅速,我的作用并没那么大”


五条悟意味不明的轻笑了一声说


“别谦虚嘛,你可重要极了”


“在他眼里啊,也许……你比我更像是老师呢,毕竟你这么靠·谱”


七海健人眉毛一抽,从五条悟嘴里吐出靠谱这两个字总能让他本能意识到危险,好在五条悟也没再多说,将注意力转回到学生的身上



解决完咒灵,天已经全都黑了,荒郊野外,只有一间破旧的小旅馆开门,三人也不打算挑剔那摇摇欲坠的房子和弥漫在空气中的霉味了,准备住宿,可是没想到以往冷清的小旅馆今天却异常火爆,只余两个房间,旅馆的老爷爷有些无奈的说


“抱歉了,客人,只有两间房了,你们可能得挤一挤”


三人沉默,心思各异


七海健人其实只是习惯沉默,他没有太大要求,只要远离五条悟就好,五条悟起了探究的心思,他将选择权交给虎杖悠仁,想看看学生到底会选谁和他同床共枕,共度一夜(大误)虎杖悠仁则内心十分纠结,他悄悄的左右看看,试探的说


“那……五条老师你睡一间吧,你好像喜欢安静吧”


“我睡相很烂的,怕打扰到老师”


虎杖悠仁小心翼翼的开口,五条悟的目光透过眼罩看向他,冰冰凉凉,虎杖悠仁心虚的躲避着那股视线,过了一会儿,五条悟才点了点头,轻声说


“怕打扰到我,却不怕打扰七海呢”


“……不是……”


虎杖悠仁敏锐的察觉到五条悟的不悦,他刚想解释,五条悟却转身准备上楼了,摆了摆手说了句晚安就离开了


虎杖悠仁的话终究没有说出来,他也松了一口气,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对他的老师解释,说他喜欢老师?一靠近他就忍不住心跳加速,说话都不利索了,跟他睡在一间房恐怕会紧张的猝死吧,过去他们是师生,可以亲密无间,毫无芥蒂的贴在一起,现在却不行了,因为他是个坏学生,居然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师,太糟糕了,五条老师知道了会很困扰吧,被年少的学生喜欢上……


虎杖悠仁忧郁的叹口气,他拿起房间钥匙和七海上了楼,七海将他失落的样子看在眼里,推了推眼镜


老旧的旅馆房间窄小,被褥都带着陈年的气味,五条悟躺在上面,难得没有太挑剔,当思绪被完全占领时,也就无暇考虑周围环境的恶劣了,五条悟摘下眼罩,眼眸闭合,满脸疲惫,还夹杂着一丝被学生拒绝的失落伤心,他的心情很差,想毁灭世界的那种差,最强总是与众不同的,失恋也不会像普通人一样痛苦流泪,只会激发骨子里的暴虐,他现在手很痒,迫切的想要捏碎咒灵的骨头


就在这时,一阵敲门声响起,伴随着那个伤透他心的小混蛋的声音


“五条老师……你睡了吗”


虎杖悠仁在自己房间里辗转反侧的睡不着,五条悟有些落寞的背影印在他心里,令他心疼又不安,虎杖悠仁实在是不放心,想要去看看他的老师,他轻手轻脚地起身,尽量不打扰到一旁熟睡的七海,踮起脚尖离开了房间


五条悟看向门口,没有出声,他还憋着气,不太想搭理这个小家伙,虎杖悠仁等了一会儿没得到回应,有些失落的说


“那我先回去了,老师你好好休息”


刚说完,伴随着拉门哗啦一声被拉开的声响,五条悟站在门口与他对视,蓝色的眼眸中冰冷一片,令虎杖悠仁有些心悸


“老师,吵醒你了吗”


虎杖悠仁有些抱歉的说,五条悟没说话,就这么静静地审视着他,突然,他嘴角一勾,眼神里的寒意褪去,变得温柔起来


“和七海睡的不舒服吗,悠仁”


五条悟的话暧昧不明,虎杖悠仁愣了愣,一时没反应过来,五条悟却突然发难,一把将他拽进了房间,哗的一声拉上门,接下来,一切都是失控了


虎杖悠仁被重重的摔在柔软的被褥上,力度大的胸口都在发痛,五条悟欺身而上,压的他动弹不得


“你为什么过来?”


五条悟仿佛褪去了所有温和的伪装,目光可怕瘆人,带着要将他撕碎的狠意,虎杖悠仁顿时被吓得瑟缩成一团


“我……我担心老师,你白天看起来……好像不太……开心”


“……你是在装傻吗,悠仁”


“啊?”


虎杖悠仁发出了疑惑的声音,五条悟猛地捏住他的下巴吻了上去,像是要将他吃拆入腹一般用力,虎杖悠仁吓得瞪大眼睛,似乎对眼前的状况理解不能


老师……在吻他?


老师……在吻他!!!


虎杖悠仁震惊的同时居然还升起了一丝不合时宜的梦想成真的喜悦,他该推开老师的,但伸出的手却不由自主的环上了他的脖子,感受到虎杖悠仁的回应,五条悟的心思瞬间百转千回,从准备狠狠惩罚他转变为发自内心的想要贴近拥有他,他的吻褪去粗暴,变得轻柔起来,两个人紧紧拥吻,急促的呼吸回荡在狭小的房间


一切都不言而喻,五条悟抬起头,伸手摸向学生被吻的通红的脸,目光沉醉的告白


“老师喜欢悠仁,非常喜欢”


“看到你和七海靠的那么近,听到你说喜欢七海,嫉妒的快发疯了!”


五条悟似乎还是难以释怀,说这话的时候,摸在虎杖悠仁脸上的手都气的发抖了,虎杖悠仁呆呆的说


“老师喜欢我?”


“我喜欢七海海???”


虎杖悠仁听到老师的表白开心喜悦的同时也满脑袋问号,他什么时候喜欢七海海了??五条悟难得有些尴尬,毕竟偷听学生们聊天怎么也不像是一个老师该做的事,五条悟避重就轻的说


“就是那次,在班级里你们三个聊天,你说喜欢他,还说他靠谱!”


“……哦,我想起来了,是老师你罚我们三倍训练的那次吧!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五条悟默认,虎杖悠仁这下终于明白了问题的症结,难怪那天他老师全身上下都弥漫着一股莫名低气压,原来是吃醋了,还是吃他和七海海的,虎杖悠仁一瞬间心里甜蜜又无奈,还有着一丝不可置信,原来五条老师也喜欢他啊,原来……他们是两情相悦,虎杖悠仁猛地拉下五条悟的脖子搂住他,声音闷闷的说


“老师是笨蛋!”


“我对七海海的喜欢只是出于崇拜和依赖,完全没有那方面的意思”


“老师居然为了这个吃了这么久的醋,好傻哦”


五条悟压在学生身上,埋首在他脖颈处蹭了蹭,委屈撒娇一般说


“那也不行,你只能喜欢我…”


五条悟难得有点幼稚,霸道的提出要求,虎杖悠仁笑起来,摸着他老师的头安抚到


“好,我只喜欢老师,永远,只喜欢老师”


误会解除,两人又稀里糊涂的告了白,进度犹如坐火箭一样快,他们此刻拥抱在一起,气氛暧昧极了,五条深情的看着身下的学生说


“悠仁,今晚留下吧”


“……好……”


五条悟呼吸急促,忍不住低头想要与心爱的人亲密一番,房间那脆弱的拉门却突然被粗暴的拉开,七海健人站在门口看着屋内不堪的一幕脸色极其难看,他的声音带着风雨欲来的暴怒


“虎杖君……回房去!”


虎杖悠仁觉得他们简直就像未成年恋爱开房被家长突击抓包一样,羞耻极了,他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……他看了气定神闲的五条悟一眼,对方点点头默许,他才低着头起身,迅速离开了房间,气氛突然紧张起来,七海健人进入屋内坐在一旁


“今晚,我睡这里!”


七海健人的话隐含着两个意思,一个是你今晚休想再和虎杖君见面,另一个就是我绝对不同意你们在一起,你这个没师德的家伙!五条悟丝毫不以为耻,他躺回榻榻米上叹了口气说


“真是,我讨厌和别人睡一起”


悠仁除外呢,五条悟的嘴角挂上一抹心满意足的笑,闭上眼回味着学生身体上的每一丝芬芳,今夜虽有点可惜,但是,来日方长嘛




虎杖悠仁与五条悟顺利交往了,即使周围的人都拼了命的阻止,即使大家绞尽脑汁的劝说,即使大家都不愿给出祝福,他们依旧毫不在意,成为了亲密的恋人,七海健人目光复杂的看着虎杖悠仁,无力的说


“你想清楚了……就好”


整个一个送女儿出嫁的老父亲,而且对象还是他十分不看好的,虎杖悠仁笑容明媚的说


“放心吧,七海海,老师很好的”


五条悟这时走过来搂住虎杖悠仁的肩膀,对七海健人说


“是啊,我虽然没你靠•谱,但我会好好爱悠仁的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靠谱一词,给五条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心伤,在今后的无数个岁月里,都忍不住拿出细细品味


陈年老醋,越酿越酸


虎杖悠仁欲哭无泪,在无数次被折腾的只剩一口气的时候,他终于体会到了一个成年男人的醋劲有多大,心眼有多小,他迷迷糊糊的想,五条老师好幼稚哦,果然不太靠谱,当然,只敢放在心里说……






完结



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626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